空氣中有病毒嗎? 一探生物戰劑、病毒氣溶膠採樣利器

2020-02-11

空氣中有病毒嗎? 一探生物戰劑、病毒氣溶膠採樣利器

病毒如何透過空氣與飛沫傳播??

不論是最近防疫工作正如火如荼的COVID-19(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曾經轟動一時的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或是常態性每隔一段時間即進入流行高峰期的流行性感冒與腸病毒,生物性病原可能經由許多的傳播途徑對人體產生健康威脅,如:空氣、飛沫、水、血液以及病媒等途徑。在這些傳播途徑之中,由空氣或飛沫傳播為最快速,對人體健康及公共衛生亦是最具威脅的傳播途徑,因此造就了針對生物氣膠(如病毒、細菌、真菌)的採樣、監測及研究的重要性。

SASS 3100-Plus是一款高效率駐極體乾式過濾氣膠採樣器,特別針對捕集病原體、細菌與芽孢而設計,搭配不同濾材即可採集不同大小之標的微生物顆粒。 應用領域廣泛,包含CDC疾病管制、醫院、流行病調查、農畜產業、機場、海關、出入境管理及檢驗設施等。

更多採樣設備詳細資訊:SASS 3100 Plus 生物氣膠採樣套組

亦歡迎來電洽詢 02-2728-2767或 來信與我們聯繫

亦歡迎來電洽詢 02-2728-2767來信與我們聯繫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