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0.03.24

因應COVID-19,科安給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一封信

COVID-19 coronavirus

致 科安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的爆發帶來了全球健康威脅,除了持續遵循「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其他政府機構建議的措施外,科安還採取了以下的準備性業務與預防措施,以期在優先考量所有客戶、合作夥伴及員工的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同時確保我們繼續服務並滿足客戶的需求。

  • 制定了傳染病預防和應對計劃,包含相關操作、後勤備援以及健康和安全規章。
  • 強調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與使用肥皂勤洗手,包括在科安的所有據點及辦公室內提供洗手液與消毒酒精。
  • 建立了公司內部健康狀況通報網路,隨時更新掌握所有人員的健康與出勤狀況。
  • 要求所有出勤同仁配戴口罩。
  • 保持良好的環境及設備衛生,包括定時進行徹底的常規環境清潔。
  • 增加產品庫存(包含機台、備用零件及耗材),以確保即使在全球運輸及生產不穩定的情況下,科安也能順利供貨。
  • 配備現代化的遠端辦公工具,確保每位員工都可以使用視訊會議以及其他雲端與協作工具,以利內部工作順利進行並與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互動。

 

考慮到COVID-19疫情情況的不確定性,上述措施可能視未來疫情狀況調整更新。
在此艱難時期,我們希望您和您的家人保持安全健康。

在這非常時期,我們提供了以下多元的溝通及服務管道,歡迎各位多加利用:

LINE@即時線上客服
←掃描QR Code搜尋LINE ID “@teg0697n” 加入好友


可線上諮詢各種應用、操作、維護及產品問題,
並支援照片與影片傳送,溝通零落差!
電話詢價/產品諮詢:02-2728-2767 #9
維護保養、機台叫修: 02-2728-2767 #123
操作教學、應用問題諮詢: 02-2728-2767 #131~133
E-mail詢價/產品諮詢:sales@kohan.com.tw
維護保養、機台叫修: service@kohan.com.tw
操作教學、應用問題諮詢:app@kohan.com.tw
Facebook Messenger 臉書即時通
←掃描QR Code在Facebook內搜尋“kohaninc”
點擊連結 www.facebook.com/kohaninc

可私訊小編諮詢各種應用、操作、維護及產品問題,
按讚追蹤科安粉絲專頁,可隨時掌握第一手活動消息、產業資訊以及各種分析與前處理技術!
各種視訊軟體、線上會議工具科安團隊支援使用多種線上視訊及會議工具,包含:
Skype、Skype for Business、Zoom、TeamViewer 等。
歡迎與我們預約線上會議、問題討論、操作及應用諮詢、簡易故障排除討論…等。
遠端問題排除科安團隊支援使用TeamViewer 執行電腦控制相關的遠端問題排除,如有需求請與科安連絡。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