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安

數十年始終如一,以專業獲得信賴的儀器代理商

科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隨著台灣的經濟成長,不斷的成長與茁壯,一方面持續累積專業服務經驗,另一方面也持續依國內客戶的需求與提供國際市場最新的分析與採樣技術資訊,先後引進其他先進的儀器,繼續服務廣大的台灣客戶,數十年來秉持真誠服務的精神,累積國內市場深厚的信賴。

我們的堅持

科安企業董事長

誠懇的心,做最專業的服務

在民國60~63年之間曾在政府研究機構參與調查研究工作,期間深刻了解到重金屬與農藥等汙染物很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被吃進體內,而這些是60年代的人們還不曾重視的潛藏危機。63~65年之間,曾與消費者基金會合作進行食品安全的調查研究;在執行過程中體驗到,妥善且誠實地運用科技,它會是改善生活品質與突破困境的一大助力。67年至72年間,在儀器公司從事推廣國外進口的精密分析儀器,並重視正確的使用及廣泛應用與售後服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過去研究工作與儀器推廣過程中,深刻體會到有了監測分析的精良工具,才能有效且即時地發現問題並尋求改善的方向,邁向環境更清潔、人們健康更佳化的目標(理想)。因此成立科安企業後,立即努力積極朝向尋找有助於環境健康安全(環安)、工業衛生安全(工安)、食品衛生安全(食安)、藥物安全(藥安)、以及毒品、爆裂物與輻射物質(境安)的檢測儀器及防護設備等,並以此為公司運行之宗旨,持續朝此方向努力至今。

 

創辦人  李義生

最堅強的技術支援與專業陣容

專注科學技術,打造美好未來

科安擁有最堅強的業務、行銷、應用與維修服務陣容,每年皆獲全球TOP SALES代理商大獎,具備數千套設備服務的實戰經驗。科安深耕台灣已屆四十年,隨著台灣經濟成長,科安也不斷地成長與茁壯,一方面持續累積專業服務經驗,另一方面基於對科技新知的努力追求,持續依國內客戶需求提供市場上最新分析與採樣技術資訊,先後引進其他領域的先進儀器,繼續服務廣大台灣的客戶。

科安的發展

科安企業創辦人李義生董事長

Since 1984

科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李義生董事長,投入將近四十年的客戶服務在台灣的學術研究相關產業上。於1984年創立科安企業,提供優良採樣儀器、專業技術與誠摯的服務精神,以永續經營為企業理念與目標。

 

我們的故事 從上個世紀說起

創業階段著重於替台灣客戶找國際市場中環境空氣採樣分析設備與重金屬前處理設備,獨家代理CEM及SKC產品逾三十年。經營理念不以銷售大量設備為最終目標,而是著重於售前應用服務及售後維護服務,強調對客戶提供專精的技術支援,因而獲得廣大市場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科安的歷史,1987年於美國CEM原廠接受產品教育訓練

我們的信念

科安企業深耕台灣市場已屆四十年,一直專注於精密採樣及實驗室設備代理與專業技術服務。有了精良的工具才能追求最佳的研究開發並提昇產業科技水準,邁向讓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能擁有更好環境、提升生活的品質讓世界更美好的理想。

更多關於科安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