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安

廠牌簡介

Savillex

美國Savillex公司 1976年以來主要業務目標始終如一:將Savillex擁有的專有技術應用於含氟聚合物(Teflon)成型和機械加工,以開發世界上最好的含氟聚合物產品。Savillex提供最廣泛的PFA實驗室器具,從超潔淨樣品瓶、管柱元件到加壓反應容器和濾紙匣等。

PFA的熔點為300°C,是最難模塑的聚合物之一,需要高度專業化的成型工具、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而Savillex在含氟聚合物的成型和加工方面擁有40多年的經驗,這使Savillex能夠開發出其他廠商無法提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Savillex在其工廠內部自行設計和製造所有模具,這也使得Savillex具有極高的生產速度、靈活性以及對產品品質的完全控制。

  • 榮獲2018 Business of Manufacturing Award - 該獎項旨在表彰該行業的製造企業和領導者,他們通過創新和戰略發展推動地區的經濟發展。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