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活動

2021 化學會年會

2021 化學會年會 (2021 Chemical Society National Meeting,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Taiwan),由中央化學系規劃主持,以「綠色永續化學 Green and Sustainable Chemistry 」為主題,傳達環境友善、永續發展的化學理念,並回應在此一轉變之下所帶來的挑戰與發展契機。

本次將廣邀國內外專家學者與會,提供一個包含論文發表、論文壁報展及圖儀展覽等的綜合性平台,進行產官學界在多元化、多面向、跨領域的前提下相互交流,探討化學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另外本屆圖儀展覽特別安排就業博覽會的橋段,期盼推動化學領域人才媒合、創造就業機會。

科安公司將於現場展示一系列化學分析前處理及化學合成等設備,包含全新升級聚焦式微波合成儀快速純化系統圖譜資料庫等,歡迎國內外學者專家、學生及業界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活動訊息

日期

2021.03.13 ( 六 ) 8:00 AM 一 2021.03.14 ( 日 ) 3:00 PM

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 300 號 (國立中央大學)

相關文件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