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設備

微環境控制/隔離器

微環境控制或屏障技術(Barrier Technologies)旨在防止產品與環境之間交叉污染的隔離技術。其中,RABS (Restricted Access Barrier System) 和 Isolator 是兩種常見的屏障技術。
RABS 是一種半封閉式的屏障技術,可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但仍然存在一些風險,例如操作員可能會在介入和離開過程中帶入細菌或其他污染物。相比之下,isolator 是一種完全封閉式的屏障技術,其原理是使用一個密封的容器來完全隔離產品和環境,人員僅透過手套進行操作,因此可以提供更高程度的保護。這些屏障技術通常用於製藥、生物技術和食品加工等行業。在選擇屏障技術時,需要考慮許多因素,例如生產過程中使用的產品類型、生產設備、操作員安全等等。
AUSTAR採用國際領先的隔離技術理念,不僅能提供穩定的無菌環境,適用於微生物檢測、細胞培養、基因操作等,亦能夠為高毒性、高致敏性的藥品及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方案及服務。

需要協助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科安產品的資訊,
請點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