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活動

[Webinar]體外穿皮試驗(IVPT): 於化妝及保養品上的應用

在動物試驗已經逐漸不被接受的現在,如何評估產品在皮膚吸收程度確實是一個重要的課題。體外穿皮試驗 (IVPT) 的目的是為了測量化妝品/有效成分進入和穿透皮膚的吸收與擴散狀況;IVPT 使用Frenz Cell經皮吸收試驗裝置來進行,在妝品產品的歐盟規範EU Cosmetic Regulation 1223/2009中也已詳列相關要求。

我們邀請您參加這個內容豐富的 45 分鐘網絡研討會,由 Hanan Osman-Ponchet,IVPT專家同為PKDERM執行長擔任講師,豐富內容包括:

  • 為什麼您需要進行體外穿皮試驗(IVPT)? 在什麼時機點、又該如何進行?
  • 製藥與化妝品試驗的差異為何
  • 執行體外穿皮試驗(IVPT)時的注意事項

 

活動已結束

<網路研討會>
時間:2022年11月30日 上午10:00
主講人:Hanan Osman-Ponchet, PKDERM執行長

回上一頁

活動訊息

日期

2022.11.30 ( 三 ) 10:00 AM 一 2022.11.30 ( 三 ) 10:45 AM

地點

線上會議

相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