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活動

[Workshop]科安新品發表會 – 全自動微波消化器

Workshop-blade

您是否經常遇到繁複的化學前處理程序,使您的實驗室效率受到影響?

那麼,BLADE全自動微波消化器將是您的解決方案!這項革命性的技術帶來速度、高性能和靈活彈性,將樣品前處理實驗帶入了新的紀元,帶來革命性的進展。

全自動微波消化器最大的特點是全自動聚焦技術,搭配自動手臂,可連續進行個別樣品密閉式消化。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消化完全不同的樣品,大幅縮短前處理流程。此外,全自動微波消化器能輕鬆應對不同的樣品和分析要求,這將為您的實驗室帶來更大的靈活彈性。

科安公司邀請您參加即將舉行的新產品發表會。帶您更深入地了解BLADE全自動微波消化器的各種優勢和應用。不僅如此,您還可以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交流,討論化學分析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由此進入報名活動

活動地點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 112年6月6日(二)  下午13:30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巿民大道七段8 號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
📅 112年6月8日(四)  下午13:30
📍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11號

🏨高雄英迪格酒店
📅 112年6月9日(五)  下午13:30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備註:
若遇特殊原因(如颱風、疫情等)無法如期舉辦,本公司得事前通知取消或更改舉辦日期與地點。

回上一頁

活動訊息

日期

2023.06.06 ( 二 ) 1:30 PM 一 2023.06.09 ( 五 ) 5:00 PM

地點

詳報名確認信

相關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