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3.05.08

超值好康!參加抽獎即有機會獲得限定金色8槽式藥物溶離機

Teledyne Hanson擁有超過60多年的溶離試驗儀器製造經驗,致力於提供更高品質、更精確及操作更人性化的溶離設備,在藥物溶離測試一直都有巨大的貢獻。為致敬不懈努力開發和製造藥物讓生活更美好的人們,Teledyne Hanson將贈送一台限定版金色8槽式藥物溶離機表達感謝。

立即參加Teledyne Hanson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金色8槽式藥物溶離機!
由此進入活動頁面

活動獎項
1. 限定版金色8槽式藥物溶離機 – 品質卓越、全球知名的藥物溶離機,金色閃耀外觀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2. 限量Teledyne Hanson公司專屬的提袋。

活動辦法
1. 每人限參加一次。
2. 活動適用對象包括藥物溶離機既有使用者及科安的客戶。只要您從事藥物製造業,皆可參加抽獎。
3. 每月抽出一位限量Teledyne Hanson公司專屬的提袋幸運得主。
4. 2023年12月15日選出金色8槽式藥物溶離機幸運得主,並於社群媒體上張貼你和你的金色8槽式藥物溶離機的合照,與全世界分享這個喜悅。

活動內容或相關藥物溶離設備問題洽詢

  諮詢專線 02-2728-2767 #9

回上一頁